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走访广州橙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16:46 点击数:

8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谢金荣、副主任邱丽娜走访广州橙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在企业工作的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受到企业总经理文静、人事经理李春艳、销售经理蔡小丽的热情接待。

校企双方与部分毕业生合影

自2016年起,广州橙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前后共输送了80余名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在走访过程中,两位教师实地考察了我院毕业生的工作环境及工作状态。据公司总经理文静介绍,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均很优秀,部分毕业生甚至已担任公司管理岗位,例如销售经理蔡小丽,即是我院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1班的学生。随后,校企双方就进行深度合作达成共识,计划今年9月份邀请2019级学生到公司参观,提前感受企业工作氛围及岗位要求;10月份到我院进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探讨建立校企合作“订单班”;共同申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等。

参观公司工作环境

广州橙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在广州区域的服务商,公司以“诚信通”业务为核心,旨在协助中小企业实现实现企业电子商务化。

通过假期下企业走访调研,教师不仅了解了企业需求,也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互动,为后续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