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前往揭阳市一丰创意文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7日 11:21 点击数:

8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邱丽娜前往揭阳市一丰创意文化有限公司调研。

合影

调研期间,邱老师深入了解了该创意文化公司对电商美工及创意人才的需求状况及电商视觉设计现状;通过访谈,双方从行业现状出发,以公司的典型工作任务为例,提出了加强摄影能力、掌握Cinema 4D技术等具体人才要求,为我院培养电商美工及创意设计人才提供了重要的企业参考意见,达到了本次走访调研工作的预期效果。

企业负责人介绍产品拍摄流程

参观摄影棚

目前,揭阳市一丰创意文化有限公司占地约500平米,员工40余人,实景摄影棚8个,主要为广东潮汕三市的企业提供一条龙的电商视觉设计,涵盖产品拍摄、视频制作、电商网店视觉设计等内容,服务的客户超过2000家,主要服务的行业为家居用品、玩具等,客户包括国内家居用品的龙头企业——广东海兴塑胶有限公司、国内第一家上市动漫企业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等。

通过假期下企业走访调研,不仅开拓了教师的专业眼界,丰富了教学内容,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校企之间的联系互动,为后续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