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前往广州美德医疗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7:06 点击数:

    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8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邓碧琴老师前往广州美德医疗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合影

调研中,邓碧琴老师介绍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在校生人数和专课程设置等情况。钟小姐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业务范围,以及公司以后的发展及用人要求。双方就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要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加深了互信、取得了共识,促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共同发展,提升了未来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也拓宽了就业渠道。

目前公司在起步阶段,后续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需要用到新媒体(公众号运营、图文编辑等)网络营销、销售等专业的人才,后续招聘季学校有合适的毕业生可以推荐到公司实习。

广州美德医疗咨询有限公司,是刚成立不久的公司, 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中989号三楼。目前公司的业务范围主要是医疗信息咨询,企事业单位核酸检测业务对接,医疗行业公众号图文编辑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