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资讯 >> 正文 >>

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推动产教深度融合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前往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0:01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8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灿彬和计算机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郑永芹前往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受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麟祥、综合管理部经理刘鑫和人力组主管袁桁超的热情接待。

双方合影

李灿彬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周麟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对人才需求情况,海格通信集团秉承国营60多年的通信、导航的专业底蕴,经过快速稳健发展,已经成为提供通信、导航装备,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军工企业。双方就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能力要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加深了互信、取得了共识,促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共同发展,提升了未来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也拓宽了就业渠道。

交流现场

调研期间,两位老师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毕业生,了解学生在公司的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工作上要虚心学习,快速提升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