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及社会服务
学院首页 >> 成果展示 >> 科研及社会服务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前往广州陈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践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5:02 点击数:

8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技术教研室教师谢国华、李建平、朱志亭圆满完成了在广州陈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暑期下企业顶岗实践工作。


与企业总经理毛万琼合照

本次顶岗实践主要是协助企业对心理树进行升级,开发该企业心理树小程序2.0版本,将实现在线心理咨询、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健康水平测试等功能和服务,借助新的媒介与技术,形成学校、社区、家庭、媒体、医疗卫生机构等联动的心理健康服务模式。


教师进行小程序升级及调试

通过此次暑期企业顶岗实践,加强了教师的实践开发能力,也增进了与企业的感情,为后续开展深度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广州陈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注册成立,主攻软件开发与互联网交互技术研发。该公司于2021年4月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其公司心理树小程序由我校谢国华老师团队负责开发、维护,目前已开发上线心理树心理咨询小程序,实现了在线咨询与轻诊疗功能。